先の山は風で越える

HN_孔明
厄今 | 百赤百 | 火有
岡田将生 | 新垣結衣

【crossover測試】02.

1. 日劇《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》×《北風與太陽的法庭》crossover測試

2. 隱館厄介X掟上今日子

3. 「厄介可以信任」

4. 北風與太陽的法庭6/21 DVD發售


-

手塚法律事務所。

「真是幫了大忙啊!掟上小姐。」陽太爽朗的笑著,一把抓起今日子的手頻頻道謝。

「不,我什麼都沒做,幫忙找到路的人是厄介先生。」她抽回自己的手,指向旁邊的人,微微一笑。

「對對,也很感謝厄介先生!」大大的笑容對上厄介的眼。而他只是輕輕點了點頭,道:「這沒什麼……」

「真是不好意思麻煩兩位了,我家律師是個路痴,連跟在我後面走都會迷路。」柴山直進端著托盤從旁而來,「多虧兩位的幫忙才能夠順利趕上和委託人約好的時間,一點心意請用。」

「這個布丁!」兩人都還沒回話,陽太一看見托盤上的一個個精緻的玻璃瓶,馬上眼睛一亮喊出聲來。

「是車站附近那家新開的店賣的吧,最近很有名。」忽然一個來自門口方向的聲音,眾人的視線同時看過去。

「風香律師,你回來了啊!」陽太猛然從沙發上站起來,朝那名女子招招手。今日子和厄介顯然跟不上眼前的人起伏很大的動作,互看了一眼,今日子才開口,「這位是……?」

「她是櫻川風香,在離婚訴訟上的成功率百分之百,有著『鐵假面』稱號的律師哦。」

「……我不是手塚法律事務所的成員,只是住在這裡的公寓。」風香望了陽太一眼,便轉頭對兩名客人說道。

「初次見面,我是掟上今日子,是一名偵探。」

「我是隱館厄介。」

「風香律師,聽說掟上小姐只要一睡著記憶就會重置哦!」

像是在分享有趣的事情一般的語氣,陽太堆滿著笑容的臉看著風香。

「哎呀你們兩個怎麼站在門口說話?」另一個聲音在此時竄入,再度吸引眾人的目光。

手塚六郎站在風香身後,微微驚訝的望著這場面,笑了出來,「今天這麼熱鬧啊。」


經過一番的介紹,大家總算圍繞在桌邊坐定。

「大家快請用吧。」

陽太開開心心的拿起湯匙準備享用布丁,卻在此時發現厄介兩手空空。

他舀起一口,「眼鏡君,你忘了厄介先生的份了。」

「我叫柴山……布丁的量就這麼多,剛剛才發現不夠一個,原本是想將律師你手上的那一個給隱館先生的,但是你很快就拿走去吃了……」

「……啊。」

「啊什麼,你不是還沒吃嗎?快把手上的那個給人家就是了。」風香端著瓶子說道。

「我不要。」

他斬釘截鐵的語氣使今日子好奇的開口:「為什麼?」

「因為我想吃。」

風香無奈地看著他,「……你啊……」

厄介望著這個場面終於開口:「不要緊的,櫻川小姐。我已經習慣了。」

「習慣……什麼?」

「反正我就是吃不到布丁的命運。」雙手一攤,看著身旁今日子投來的眼神,厄介已經做好再一次說明自己厄運纏身一般人生的準備。


tbc.


第一回


寫在後面:

本回字數跟厄今成分都比較少><

最近期末考,已經好久沒有寫字了,也沒趕上結衣的生日很可惜,趁著DVD發售來更這篇。

這個crossover一開始不確定會寫多少,但是最想寫的布丁梗已經出現了,之後大概再一到兩篇收尾。

以上,依舊感謝大家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9 )

© 先の山は風で越え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