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の山は風で越える

HN_孔明
厄今 | 百赤百 | 火有
岡田将生 | 新垣結衣

【今日子】GAKKI生日隨打

1. 日劇《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》衍伸

2. 隱館厄介X掟上今日子

3. 6/11 ガッキー生日快樂!!

4. 最近比較忙,隨手打,很短很潦草請見諒


-

「說起來,今日子小姐的生日是什麼時候呢?」

「這是企業機密喔 ♪ 」


「那麼厄介先生的生日呢?」

「又這樣把話題扔回來……我是八月十八日出生的。」厄介垂下眼睛,無奈地笑著回答。

「那還有兩個月呢。」

「是的。」

今日子向前靠近他,聲音比起剛才低了一些,像是在說悄悄話一般,開口:「我來準備禮物,到厄介先生的生日那天送給你吧?」

厄介頓時驚訝地睜大了眼,隨即反應過來:「真的……?等等,今日子小姐!」

帶著眼鏡的白髮偵探揚著笑,一邊端起面前的咖啡喝了一口。

「今日子小姐真是的……」厄介像是心有餘悸般拍了拍自己的胸口,神色一轉,望向對方,「不過,就算今日子小姐會忘記我的生日,會忘記我這個人,我想我還是能夠收到今日子小姐的禮物的。」

「嗯?為什麼呢?」

「只要每天來到這裡……」厄介才一開口,便像是意識到什麼似地急忙收住後半句子,接著笑逐顏開:「……這也是企業機密喔。」


只要每天來到這裡,可以見到你,就是最好的禮物了。


END



寫在後面:

結衣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!!希望你健康快樂繼續拍戲。

這篇等我有空一點再補成完整版XD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8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先の山は風で越え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