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の山は風で越える

HN_孔明
厄今 | 百赤百 | 火有
岡田将生 | 新垣結衣

【crossover測試】03. (完)

1. 日劇《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》×《北風與太陽的法庭》crossover測試

2. 隱館厄介X掟上今日子

3. 「厄介可以信任」

4. 8/15將生生日快樂、8/18厄介生日快樂


-

「從來沒吃過布丁……」

「原來世界上真的有這麼神奇的事情啊?」

厄介有一種像是在動物園裡被圍觀的動物般的心情,就連今日子都帶著好奇打量著他。有些哭笑不得的應付完大家的問話,眾人的點心時間也差不多結束。

柴山起身準備收走大家手上的玻璃瓶,托盤卻忽然被陽太拿走。

「我來收吧!眼鏡君。」

「就說了我叫柴山……律師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好好叫我的名字……」

「兩位請再稍坐一下!」沒有理會柴山的抱怨,陽太見到今日子和厄介正要起身告辭,連忙喊住兩人,「我還有個東西想給兩位看。」

「律師!」伴隨柴山惱怒的一聲,大夥兒目送陽太推開門走了出去。

「不好意思,那個人一直都是那個樣子,聽說是兩位替他找到路的,抱歉給你們添麻煩了。」風香帶著歉意開口。

「不,這沒什麼,」今日子答道,「今天原本也並沒有什麼預定的工作,只是在街上和厄介先生一起散步逛街而已,剛好碰到麴谷先生……舉手之勞罷了。」

「散步逛街……不好意思,陽太律師似乎打擾到兩位了。」

「手塚律師……」

「哈哈哈,我是開玩笑的,你們年輕人慢慢聊啊。」手塚說完便起身離開。

「說起來,麴谷先生似乎去的有點久?」今日子提起。

「確實呢……他說有東西要給我們看,會是在找那樣東西嗎?」

「我過去看看好了,他應該在房間裡。」風香站起身,「麻煩兩位再稍等一下。」

 

 

風香來到陽太的房間門口,門板半掩著。

「喂,你在裡面嗎?別讓客人等太久……啊!」她說到一半,肩膀忽然被人點了兩下,忍不住叫了出來。

「風香律師。」

她轉過身,只見陽太笑得開心地看著自己,「你在這裡做什麼啊?」

「……你剛剛說要拿東西,所以我以為你在房間裡。」

「我是在那邊的茶水間哦。」陽太笑道,「看到你走過來所以跟著過來看看的。對了風香律師,你有看到我之前放在茶水間冰箱的布丁嗎?」

「……什麼?」

陽太露出有些苦惱的表情,「我明明記得有放一個備用的點心在裡面的。」

風香抬頭看著他的臉。

「風香律師?」

「啊,我不知道……說起來,我連你有在那個冰箱放東西的印象都沒有……啊。」風香忽然想起,前一天晚上自己回到家時,母親搖搖晃晃地喝醉回來,手中似乎還拿著像是布丁的盒子……

「……那個該不會就是你的布丁吧……?」

陽太一聽,苦笑著:「原來是笙子小姐嗎……那也沒辦法呢。」

「還是快點回去跟隱館先生道歉吧。」風香勸道。

「風香律師……?」

「快點,走啦。」她迅速轉頭,率先邁出步伐,語氣比起平時更加放軟了一些。

原來這個傢伙,也會有這樣的表情。

「風香律師!」陽太的腳步隨著上揚的聲音很快地追上了她。

 

 

「很抱歉!讓兩位在這裡多等了這段時間。」

「不會不會,非常感謝麴谷先生的好意,我心領了。」厄介有些慌張地看著在自己面前鞠躬的陽太,「而且我真的已經習慣了啦。」

「不好意思佔用兩位的時間,尤其是掟上小姐只有一天的記憶……」

「是的,一到了明天起床,就會把現在、今天所有的事情通通遺忘。」今日子看著風香,淺淺的微笑著。

「所以,只好把每一天都過得精采。」厄介接口,「因為今日子小姐只有一天而已。」

「今天真的很感謝兩位,後會有期。」陽太抬起頭,大大的笑容重新回到他的臉上,「下一次也是初次見面呢,今日子小姐。」

「是的,陽太先生。」今日子伸出手握住他的,很快便放開,轉過身催促道:「厄介先生,該走了哦。」

 「好、好的!」厄介連連向兩人道了謝,追上今日子的腳步。

陽太對著兩人的背影大大地招了招手,風香則是靜靜站在他旁邊,目送他們的身影漸漸遠去。

 

END


PLUS+

「在回Sand Glass之前,我們先去車站附近一趟吧,厄介先生。」

「咦?為什麼?」

「那家新開的店,這個時間應該還沒關才對。」

「……今日子小姐?」

「布丁,希望還有得買呢。」


第一回第二回


寫在後面:

結果來到最終回CP成分還是很少>< 還加入了一點陽風的成分。

將生和厄介的生日恰好很近所以趁這天來發。

原本預計在七月弄的特別的東西,因為很忙的關係沒機會放上來,不過已經收到成品(?)了,過幾天一定會抽空放上來的。

另外想要徵求這篇的標題,因為怎麼想都只想到布丁。

以上,感謝大家。

评论
热度 ( 9 )

© 先の山は風で越え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