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の山は風で越える

HN_孔明
厄今 | 百赤百 | 火有
岡田将生 | 新垣結衣

簡單的夢記錄

* 20191204 夢記錄


-

放眼望去,四周是偏向華麗色調的精緻裝潢。

餐廳內的每張桌子都鋪著整齊桌巾、瓷盤,與擦得發亮的銀器餐具。


工作人員在攝影機前後來回奔走,忙著做最後準備。

接著眾多的演員陸續進入場地,依照導演的指示走到各自角色的定點位置入座。


穿著西裝的男子和戴著白色假髮、大大圓框眼鏡的女子也一邊聊著天來到餐廳中央,進入攝影機的主要拍攝範圍。

她取下眼鏡放在雙人座位的桌上,和男子相對而坐。

聊天的話題聽不清楚,但談天說話的表情相當放鬆且自然。


仔細一看,周邊的演員也是男女兩兩一組對坐。

現場進入準備開始拍攝的階段,化妝師也各自圍到演員旁在他們臉上進行最終調整。



「TEST準備,三、二、……」


END


寫在後面:

這大概是我四年來第一次夢到厄今,或者說,同時夢見將生跟結衣。

整個場面像是我在看making的感覺。

地點是比較高級一點的餐廳,有點像在郵輪上。

除了將生跟結衣還有其他很多演員,是整部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都沒看過的大場面。但我不記得有哪些人,因為我一看到結衣的白色假髮就一瞬間興奮起來(太真實了)

看起來像在拍電影一樣,他們兩個聊得很開心。


對這個夢最有感的是一種像是花絮一般的感覺。

雖然戴著今日子小姐的白色假髮,但談天說笑的感覺完完全全是將生跟結衣本人,太美好了……為什麼只是夢呢。

活了二十幾年,這輩子沒有這麼希望自己做的是預知夢過。


我前陣子一直做惡夢,終於有個希望成真的夢了。

我大概會一直記得這個夢吧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0 )

© 先の山は風で越える | Powered by LOFTER